♡ 韓國文化有什麼 ♡ 六月六日 顯忠日 ♡


六月六日是韓國的國定假日,每年6月6日是韓國的”顯忠日”,
按照字面上的意思呢~ 就是為國家獻上赤膽忠誠的日子,
是到烈士公園緬懷為保護國家安全而獻出寶貴生命的烈士英雄的日子.

”顯忠日“為什麼選在六月六號這個日子呢?

”顯忠“這個詞的來源,應該和李舜臣有關.
供奉著李舜臣將軍靈位的顯忠祠建於1706年,位於芳華山腳下,周圍群山環抱,祠內松柏成蔭。
顯忠祠占地50多萬平方米,除了“本殿”之外,還有“號”、“古宅”、“家廟”以及李氏家族使用過的水井等古式建築。
有關李舜臣將軍的歷史資料和當年他與倭寇海戰時使用過的武器等實物,
明朝皇帝賜予他的都督印、權杖和斬刀等8件賜品的複製件,則被精心地保存在“遺物館”裡。
每逢4月28日,即李舜臣誕生的日子,顯忠祠都要舉行祭祀活動。

顯忠祠在日本帝國主義的殘酷鎮壓下一度荒頹,1945年日本投降後,紀念忠武公的活動得以恢復。
1966年,韓國政府將此地辟為“聖域”,重建顯忠祠,園區的綜合景觀工程一直持續到1974年。
南朝鮮的大統領 盧武鉉 也參加顯忠日的紀念.
在漢城銅雀洞國家公墓國立顯忠院舉行了緬懷殉國先烈和護國英靈的紀念活動。

於是為了追悼國捐軀的殉國軍人們的愛國精神的紀念日。
紀念日當天在顯忠院設有追悼活動, 韓國總統和政府官員將會出席活動,
普通市民也會前往顯忠院或顯忠塔拜祭。
在早上10時將會鳴笛, 大家會為亡靈進行1分鐘的默念。此外, 韓國各地將會下半旗致哀。


qZqO

Spread the love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