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小魔女 MISS. U♥ 朝鮮半島 楓葉正紅 ♥



MISS.U 的新文章 在【福澤新媒體 WHERE IS 見報 】登場了! 
這次介紹秋楓喔! 請大家 來支持一下 ^^! 
之後會每個禮拜 定期 發表喔~ 進來看看楓葉吧!~

 

常常有人問MISS.U,喜歡韓國什麼?! 其實喜歡韓國,大部分原因是分明的四季與台灣四季如春十分不同。每個季節的韓國,都以不同迷人的面貌呈現在MISS.U的眼前。


秋天,韓國氣溫很舒適,站在陽光下,風吹的乾爽,太陽溫柔灑落觸碰肌膚,適宜抵擋了微涼的寒意。初秋,綠葉開始變黃轉紅。9月中,原本山頭上茂密綠樹轉眼間染成一片淡黃。蕭瑟的氛圍傳遞著一年又即將接近尾聲。10月中似乎為了展現年末最後的熱情,楓葉開的艷紅,從雪嶽山開始、五臺山、內藏山、北漢山由南到北直到漢拏山,暈染整片大韓民國。

 

如果喜歡在首爾市區輕旅行最適合到南山公園或是昌德宮走走。

昌德宮的秋天美的雅致。靜謐的後苑有MISS.U最喜歡芙蓉池與愛蓮池。火紅楓葉飄落在愛蓮池,添了一分惆悵。喧鬧市區與昌德宮僅一牆之隔,圍牆內的昌德宮保持著百年前完整樣貌,昌德宮於深秋顯得很懷舊。金碧輝煌的宮殿訴說韓國百年歷史。楓紅與金黃色銀杏交織,倚坐在昌德宮後苑彷彿能感受到深秋後宮嬪妃們的寂寥心情。

 



 
想要走遠一點,不彷到南怡島走走。南怡島的秋天是戀愛季節,戀人們的笑眼瞇成半月形,手牽手低訴微笑,踏在片片楓葉鋪成的紅地毯上,浪漫,如詩如畫。南怡名物水杉脫俗筆直。陽光照映枝頭秋葉黃澄澄閃爍著。鴕鳥閒散的在林間散步,松鼠活潑穿梭跳躍,南怡島的自然生態保持完善,互不侵犯的成為一片和諧。秋天的南怡瀰漫著淡淡浪漫氛圍,為即將來到的冬季戀歌譜出序曲。

 

韓國的四季有著不同的精彩。MISS.U喜歡穿梭在韓國的大街小巷。迎著和煦秋風,推翻舊思維尋找新思緒。喜歡和著秋陽窩在首爾繼續寫著屬於自己的故事
   

 

 

韓國小魔女悄悄話
:
2012 賞楓資訊

  首爾市區:  1015日開始變紅, 1026日為盛開 直到11月中旬

  束草雪巖山:  102日開始變紅, 1017日為盛開  直到11月初

  濟洲地區 :  1015日開始變紅, 1030日為盛開  直到11月底

 

 

 

 

창덕궁 昌德宮交通:

地鐵:

3號線安國站3號出口方向,徒步5分鐘

135號號線鍾路3街站6號出口方向,徒步10分鐘

昌德宮eng.cdg.go.kr

 

남이섬 南怡島交通

<直達接駁巴士>

首爾南怡島直達巴士僅接受電話預約, 每天運行一班

您可以聯繫首爾南怡島辦事處預約從首爾來回南怡島的接駁巴士.

02-753-1245~8(會英語)

早上09:30 在仁寺洞塔谷公園(탑골공원)附近出發

下午16:00 在南怡島渡口出發回首爾.

南怡島 www.namisum.com



 

qZqO

Spread the love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