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熱門活動 ♥ 纛島漢江公園雪橇場12月15日開放! ♥


漢江市民公園纛島地區將於2012年12月15日起,至2013年2月17日為止,無公休營運雪橇場。

纛島雪橇場(SUPIA)是夏季作為戶外游泳池、春秋季作為主題公園等的多用途設施。此次除了雪橇場以外,還有小火車、充氣墊等遊樂設施與‘電影服裝、道具’展示等節目活動進行,並企劃製作巧克力、抓胡瓜魚、Bungee Jump等體驗活動。
 


入場費不分年齡一律為5,000韓元,但使用遊樂設施或參加體驗活動必須另外收取費用。
詳細資訊

纛島漢江公園雪橇場開放

☞ 地點: 首爾市廣津區SUPIA 
☞ 期間: 2012年12月15日~ 2013年2月17日 9:00~18:00 ※ 無公休
☞ 入場費: 5,000韓元 ※ 自由使用券8,000韓元(包含遊樂設施)
☞ 遊樂設施&體驗活動費用 

  種類 費用

遊樂設施 旋轉鞦韆、小火車、充氣墊 各2,000韓元
4D影像體驗館 3,000韓元
體驗 製作巧克力、抓胡瓜魚 4,000韓元
魔術表演、Bungee Jump 3,000韓元

☞ 網站: http://hangang.seoul.go.kr (韓英)
☞ 電話: 茶山CALL CENTER  +82-2-120 (韓英日中越)
纛島服務中心  +82-2-3780-0521 (韓英)
☞ 旅遊諮詢熱線:  +82-2-1330 (韓英日中)

qZqO

Spread the love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