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都吃什麼♥ 安東燉雞 안동찜닭— 明洞店♥


韓國人真的很愛吃雞肉~ 

有名的 燉雞 鳳雛燉雞 & 安東燉雞 ~ 
兩間MISS.U 都去過喔 都是有名連鎖店
兩間都很好吃~   

明洞 弘大 梨大 東大門 不僅僅是這些大地點~  因為她分店很多 所以到處都吃的到

我們去的是明洞店 

室內很寬敞舒適 我們很晚到了 所以都沒有客人  是包場 哈哈

YES  貼心的是 他們的菜單有中文 ~ 所以 就算 阿珠媽 不會講中文 用比的也可以喔~

這邊是有分大小 兩種分量 

這個是小份的 是不是 看起來就很下飯呢!?  白飯可以另外叫喔!!!  

燉雞燉的很 軟嫩 !  鮮嫩的口感 加上 調味的醬料很入味 ~ 大家一口白飯一口嫩雞的 !!! 
吃的津津有味

仔細看看裡面還有冬粉 & 馬鈴薯 紅蘿蔔等青菜 超級健康的拉! 

他的冬粉~  超Q彈!!! 
咬斷後 會在你的舌尖 彈呀彈的 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
是不是很神奇!!! 還有海鮮燉雞喔!   入口即化的馬鈴薯 更是 叫妹妹一塊一塊的停不下來 通通下肚!

一口燉雞 一口啤酒~  有點台味  >///<

知道這是什麼嗎?! 在安東最有名的就是 假面了 !  

這頓謝謝韓國 親辜的熱情款待 我們吃的飽吱吱


還有很多電視台採訪 

可見安東燉雞在韓國 多受歡迎阿~ 


這間店的位置在 明洞的六號出口 出來之後看到 
NATURE 化妝品 (很大的張根碩) 左轉 走到 SPAO (SJ代言的店 右轉巷子進去直走) 
走到快底就會看到了 ~  在 百濟蔘雞湯附近

官方網站 : http://www.newandongzzimdak.co.kr
明洞店 韓文地址 : 서울 중구 명동2가 51-14번지 B1,1,2,3층 안동찜닭/해물떡찜
簡圖
 







qZqO

Spread the love

About the author

Comments

  1. 哈瞜!你好
    我看到你的網誌好多韓國的東西
    因為我今年六月初想去韓國玩
    因為我第一次出國就跟我男友兩人自由行
    想知道去韓國是機票先買要含飯店呢
    來是只要機票我們去當地再找住的會比較便宜?
    我們想要去買衣服ex:東大門,stylenada之類的
    想知道她們衣服價位大概在哪範圍
    想問一些有經驗的人做做功課!!!
    版主回覆:(02/20/2013 04:34:02 PM)
    hihi 你們要去幾天呢?! 你可以把日期mail給我 幫你問問看有沒有便宜的機票喔!
    當然是要在台灣先訂好飯店囉~ 你們現場買的飯店價錢絕對比較貴~ 你有想要住哪一區也可以幫你找飯店或是民宿喔!
    東大門的衣服都不便宜 我建議你可以看一下我的網誌裡面有一些便宜的地下街可以逛逛~ 江南地下街或是永登浦的地下街都不錯喔~ (永登浦的我最近會寫上去) 如果你有其他問題的話 你可以直接去我的粉絲團 “我在韓國 MISS.U” 問我~
    我在哪裡可以比較即時的回應你 ^^ 或是 寫MAIL給我 ~ 歡迎你加入我們的 韓國行列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