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CHI MIURA 三浦大地 x 東京迪士尼「設計師聯名系列」美妝雜貨失控可愛-missutrip

日本時裝總監「DAICHI MIURA 三浦大地」推出聯名系列
「DISNEY ARTIST COLLECTION by DAICHI MIURA」,
可愛的插畫風格,來看一下介紹吧!

DAICHI MIURA 三浦大地,出生於1983年(日本東京),是位年輕的時尚設計師,
同時也是藝術、電影、品牌總監、插畫師等等,是位多領域的人氣設計師。
跟miss.u最愛的濱崎步 合作多次,章子怡國際紅星都有合作作品.
其繪畫的插圖散發一種渾然天成的時髦與童趣感,
可愛的畫風在女孩們大受歡迎.
#摘自官網

這次幫迪士尼設計的圖案每個都好吸睛阿
主角商標女孩DiDiLaChignon(Didira Shinyon)!
米老鼠的裝扮作為啟發,融合了米奇經典配色,
黑、白、紅色調等元素,帶出DiDiLaChignon的時尚感。
潤色護唇膏 三色

手錶 錶背面還有迪士尼的商標

 

透明手提袋 

護手霜

皮夾

                               

想要訂購 商品 LINE: @miss.una

或是加入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issuna/

 

IG

qZqO

Spread the love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