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限量 / 寒假期間 河內+峴港6日【限量!河內&峴港-回程搭載-星宇航空】-missutrip

飛機不只是交通工具,更是旅遊的一部分
從進入機艙的那一刻起,就應該有驚喜、有期待
我們相信,所謂Luxury不只因少數而珍貴,而應滿足多數而定義
STARLUX 星宇航空

設計理念

* BMW 集團旗下的 Designworks 負責整體設計*

以「空中的家」為設計主軸,機艙 走大地色系風格

機上特色

▲ 全機免費WIFI▲ 全機配置免費機上娛樂系統

▲ 椅間距31吋,座椅寬18.36吋,超薄座椅結構設計,大幅增加腿部空間

航空公司 航班 起飛時間 起飛機場 到達時間 到達機場
QH QH511 2020/01/18 21:20 桃園機場 2020/01/18 23:20 河內
QH QH105 2020/01/19 19:45 河內 2020/01/19 21:05 峴港
星宇航空 JX702 2020/01/23 11:35 峴港 2020/01/23 15:25 桃園機場

●如遇航空公司變動航班,本公司保有最後變動之權力,並以說明會資料為準。

參觀景點標示:入內參觀 下車拍照 行車經過 特殊交通世界遺產

第 1 日
第 1 天台北/河內~飯店休息

今日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直航班機飛往越南首都河內市內牌國際機場。河內市舊名昇龍,河內(Ha noi)位於紅河三角洲,是一座有著千年歷史的古城,曾為越南李、陳、後黎諸封建王朝的京城,被譽為&ldquo千年文物之地,在法國殖民統治時期為&ldquo法屬印度支那聯邦 &rdquo總督府所在地。 1945年越南 &ldquo八月革命&rdquo勝利後,越南民主共和國 (1976 年改名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 ) 定都於此。河內風光綺麗,具有亞熱帶城市的特色。由於樹木終年常青、鮮花四季盛開、市區內外湖泊星羅棋布,因此,河內又有&ldquo百花春城 &rdquo的美稱。由於越南曾受法國殖民統治,故河內古城內保有許多法國建築,這座古城,集中了滄桑、現代而又低調的浪漫等不同元素,將法國殖民風情與越南傳統風格融為一體。

住宿: 河內精品KURETAKESO 84 HOTEL或同级
餐食:早餐 (X) 中餐 (X) 晚餐 (X)
第 2 日
第 2 天河內市區觀光→環劍湖-河內歌戲院-河內領事館→三十六古街自由活動→機場/峴港

【還劍湖 Ho Hoan Kiem】位於河內巿的鬧區中間,所有的高級大飯店幾乎都集中在這湖區的附近。還劍湖的湖名來自15世紀的傳說故事。傳說當年黎太祖藉由一把神龜所出借的神劍率領越南人成功攻退敵軍隊,勝利後,黎太祖順利當上新任國王,他到湖邊漫步,神龜突然出現湖面要求拿回神劍,黎太祖因而將擲向神龜。這個湖因此被命名為還劍湖。湖中央的小島上有座龜塔,記載著這個傳奇故事。實際上,還劍湖中現在仍是幾隻龐大的烏龜的居所呢!似乎更加深了這個神話的可性度與傳奇性。還劍湖的面積雖然不大,然湖岸邊綠草茵茵,一向為河內巿民休閒納涼的好去處。

【河內歌劇院Hanoi Opera House】於西元1911年正式啟用,整座歌劇院工歷時10年,擁有900個座位。是法國殖民時期所建造,為巴洛克風格建築,鵝黃色的外觀,在藍天底下格外耀眼,也是法國殖民越南時期重要建築。據說這裡的圓柱和石板磚都是由法國越洋而來的,擁有著濃厚的法式氣息。

【36條古街區 36 Pho Phuong】位於還劍湖旁。36條古街區由來是在11世紀李王朝的時代,這裡以皇帝的城邑而繁榮發展,師傅們依照職業別而居,由於有36個,因此取名為36街。這地區原本是红河和其支流的氾濫區,整個地區的河道交錯,在雨季時河水暴漲達8公尺高,隨著時間流轉,滄海變桑田,河道被馬路所取代,經過千年的演變,這地區現在已有76條街,街名仍保留原有的行業名稱。在此千年歷史的舊街區內遊逛時,你可看到多個世紀內進行的商品買賣活動至今仍不成改變。擁有一千年以上歷史的三十六條古街,都以販賣的東西不同分別集中區域及規劃!有中藥街、打鐵街、草鞋街、喜慶街、木偶街、餅乾雜貨街、紙街、米街 &hellip. 等,為越南最重要的城巿古蹟!

住宿: 峴港精品Greenery Hotel或Mary Land Hotel或同级
餐食:早餐 (飯店內享用) 中餐 (英豪餐廳7USD) 晚餐 (TRUONG THO餐廳7USD)
第 3 日
第 3 天峴港→峴港地標~龍橋 韓江畔→粉紅大教堂→【迦南島-體驗竹桶船之旅+樂吊螃蟹趣】→乳膠店

【峴港地標-龍橋】 2003年3月落成,橫跨漢江東西兩岸,全長666公尺,整座橋身以金龍為造型,成為峴港最具代表性的地標,入夜後會有五顏六色的燈光打在龍橋上,映照漢江,景致更為迷人。愛情橋 :愛情碼頭在峴港陳興大街的東面,位於龍橋與韓江橋的中間。它仿效了法國塞納河畔的愛情創意,特別設置了愛情鎖橋,此外在橋畔也仿照新加坡的獅首魚身,同時蓋了一座可噴水的『龍首魚身』地標,象徵著守護愛情。愛情鎖之橋長68米,寬6米。在這裡欣賞韓江的兩岸,城市之美盡入眼簾。

【粉紅大教堂】峴港市最有歐洲特色的要數這個建於1923年法國統治時期的天主教堂。它以高大鐘樓上的風向標誌為記認,又被稱作雄雞教堂,係越南中部最大的西方教堂。如今成為服務於本地四千多天主教徒的教堂,如糖果般的粉紅色建築幾乎成為峴港的標誌,鑲嵌著中世紀風格的彩色玻璃。

【迦南島-體驗竹桶船之旅+樂吊螃蟹趣】體驗竹桶船之旅專車前往會安碼頭搭乘船隻前往對岸迦南島,迦南島位於會安對岸,於會安碼頭搭乘船隻約30分鐘之船程,會安秋 盆河一條發源於寮國與越南邊境地帶橫穿越南的河流,河邊水鄉景色美不勝收。秋盆河會安這側商鋪林立;對岸也就是迦南島還尚 未開發,是一片相對原始的自然生態風光,岸上密布著水椰林、檳榔樹,島上居民大多以捕魚及木雕維生。就讓我們體驗搭乘傳統 竹桶船,穿越原始自然生態風光。午餐享用花蟹火鍋螃蟹吃到飽,餐後前往附有中國文化色彩濃厚的古埠。

*特別說明:竹桶船,服務員小費每人20,000越盾。*

住宿: 峴港精品Greenery Hotel或Mary Land Hotel或同级
餐食:早餐 (飯店內享用) 中餐 (迦南島海鮮火鍋10USD) 晚餐 (SUN OCEAN餐廳7USD)
第 4 日
第 4 天五行山→【絲綢展覽中心】→會安古鎮風光(世界文化遺產)→夜遊會安古鎮

【會安古城】1999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會安古城定為世界文化遺產 會安古城(Hoi An)是中國人在南越定居的第一個城市,漫步古城老街, 映入眼簾的都是熟悉的漢字。明末清初之時,有五位明朝大將軍不願投降清朝,攜家帶眷渡海在這兒安身立命。鄭和下西洋到越南 時,就是停留在會安,從此帶來了華人移民。 要感受會安古城濃厚的中國氣息,要到Lei Loi及Tran Phu兩大老街,兩旁盡是已屹 立了數百年的古老中式建築,建築由山牆、彩色鴛鴦瓦蓋頂、硬木做成的柱椽、門扇、紅牆綠瓦組成深宅大院,無論是屋子的結構 、佈置及傢俱,都極富中國氣息。 後來法國人新蓋的法式古典庭園式建築夾雜在古城之間,依著秋盤河而建,悠閒又浪漫。會安 現今古建築的式樣、街道的佈局,體現了中、日、越文化與建築風格的結合。既展現了中、日式建築的古樸和優雅,又融入越南人 的自然審美觀和生活情趣,人文文化傳統得到良好、完整的保存。

住宿: 峴港精品Greenery Hotel或Mary Land Hotel或同级
餐食:早餐 (飯店內享用) 中餐 (VIETTOWN餐廳7USD) 晚餐 (峴港餐廳7USD)
第 5 日
第 5 天峴港-【巴拿山:世界最長纜車來回】-靜心園小火車-法國山城百年酒窖-佛手天空步道-Fantasy Park夢想樂園-山茶半島-靈隱寺

【巨人雙手捧橋!黃金橋】越南峴港開放一個令人驚嘆的景點黃金橋「巨手托橋」,就位在著名的避暑勝地巴拿山上,約海拔1400公尺左右。佇立在半空中、下方有巨手托住的黃金橋,最近吸引了國際各大旅遊媒體的報導。總長約150公尺,分為八個區域,旅客可以走在上面,遠眺山景,附近一整片是深邃的森林。橋上還栽種了菊花,充滿著熱帶風情、十分宜人。黃金橋的結構十分特別,雖然是新開放的橋,但是巨手上面的青苔讓人覺得有歷史感,雖然是人造的結構,在自然的包圍中,一點都不突兀。事實上,黃金橋附近還有一座「龍橋」也是著名景點,許多旅客一天會一次走兩個景點。

【巴拿山法國山城(來回纜車)】越南峴港開放一個令人驚嘆的景點黃金橋「巨手托橋」,就位在著名的避暑勝地巴拿山上,約海拔1400公尺左右。佇立在半空中、下方有巨手托住的黃金橋,最近吸引了國際各大旅遊媒體的報導。總長約150公尺,分為八個區域,旅客可以走在上面,遠眺山景,附近一整片是深邃的森林。橋上還栽種了菊花,充滿著熱帶風情、十分宜人。黃金橋的結構十分特別,雖然是新開放的橋,但是巨手上面的青苔讓人覺得有歷史感,雖然是人造的結構,在自然的包圍中,一點都不突兀。事實上,黃金橋附近還有一座「龍橋」也是著名景點,許多旅客一天會一次走兩個景點。

FANTASY PARK夢想樂園】夢想樂園是世界三大室內娛樂公園這是一個綜合娛樂主題樂園,擁有多項設施包括:音樂快車、騎樓遊戲、侏羅紀公園、鐵軌卡車、搖擺騎馬比賽、室內靶場、小汽車比賽、探險鬼屋、3D電影…,好玩得讓人流連忘返。

【山茶半島-靈隱寺】山茶半島形成了一個自然的屏風,為峴港阻擋颱風,距越南峴港市中心13公里,長15公里,最寬處5公里,最窄處1公里,最高峰696米,有原始林4370公頃,珍稀動物有爪哇猴、長尾猴、紅臉雞等等。半島上崗巒起伏,林木繁茂,並有鳥獸出沒,已被劃為森 林保護區。峴港市政府為了護佑黎民百姓,保護峴港這個海港城市,特地在山茶半島矗立著了一座高68公尺的【望海觀音像】,據 說是亞洲第一高,以白大理石做成,肅穆莊嚴,而【靈應寺】終年香火繚繞,吸引著越南各地的善男信女前來參拜。站在山茶半島 ,遠眺整個峴港一覽無遺,風景美麗!面朝大海,心情開闊就像無邊的海洋。山茶半島還有這許許多多的神話。據說很久很久以前 ,這裡常常可以觀察到仙女,她們會降落下山茶半島的山頂一起下棋嬉戲。很多當地人和遊客都喜歡在山頂上流連,因為這裡可以 看到整個峴港的面貌,弓形海岸形成的峴港。

住宿: 峴港精品Greenery Hotel或Mary Land Hotel或同级
餐食:早餐 (飯店內享用) 中餐 (方便遊玩自理) 晚餐 (越式合菜7USD)
第 6 日
第 6 天峴港/台北

享用完早餐後,專車接往機場搭機,返抵溫暖可愛的家園-桃園機場,結束此趟愉快的旅程。

住宿: 溫暖的家
餐食:早餐 (飯店內享用) 中餐 (機上餐食) 晚餐 (X)

一..匯率
台幣與越盾的匯率:1元台幣約可換700元越盾(僅供參考)
美金與越盾的匯率:1元美金約可換20,000~20,500盾(僅供參考)

二.電話
1.人在<台灣>,打電話到越南:
台灣國際冠碼(002)+越南國碼(84)+當地區域號碼+電話號碼
2.人在<越南>,打電話回台灣家中:
越南國際冠碼(00)+台灣國碼(886)+台灣區域號碼+台北家中電話
3.人在<越南>,用台灣的電信公司打越南當地手機: 開機後直撥越南當地收機號碼即可

三.其他
☆☆出國時護照效期除依前往國家之簽證規定外,請務必確認護照效期至少有「返國日期加六個月」的效期,且護照內之「簽證VISAS」需有空白頁面。
☆☆役齡男子尚未履行兵役義務者請先辦妥出境核准手續,詳見「役男出國應經申請核准」(不包括台灣本島及離島)

qZqO

Spread the love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