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因應肺炎延期或取消的活動整理 2/26-missutrip

雖然活動延期或是中止很可惜~
但關鍵時刻,大家還是共體時艱

♠防疫優先 第二屆《The Fact Music Awards》宣告延期!

Super Junior、防彈少年團、Red Velvet、MAMAMOO、TWICE⋯⋯等團都將出席的
《The Fact Music Awards》 原定於月底登場,不過如今也為了防疫而不得不取消了!

受疫情影響,池昌旭亞洲巡迴見面會台灣場宣布延期
池昌旭2020年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Waiting for you》台灣場,

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而延期。
原計畫2月22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Waiting for you》的池昌旭,
主辦單位日前在官方 Facebook 發表

因為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決定延期的公告,以下為官方公告全文:
鑑於目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形勢嚴峻,

原定於2月22日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一樓舉行的

《Waiting for you 2020池昌旭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台灣站》的活動將延期。

關於換退票之詳細內容請見圖片或請參考 ibon 售票系統之退票規則
再次感謝粉絲們的理解與配合,同時向奮戰在疫情前線的所有工作人員致以最高敬意!
也提醒大家出入擁擠的公共場合、室內空間記得勤洗手、戴口罩!

池昌旭台灣場見面會延期公告

水晶男孩中國簽名會 (延期) 
YG Entertainment 宣布原定二月舉辦的粉絲簽名會活動將延期,確切的時間與地點會在稍晚公布。

Lisa《青春有你》拍攝 (取消) 

除了水晶男孩,YG Entertainment 也表示身為中國選秀節目《青春有你》
舞蹈導師的 BLACKPINK Lisa 原定今日的拍攝計畫取消,至於未來動向則尚未決定。

PENTAGON 回歸 Showcase (取消觀眾入場)  

即將回歸的 PENTAGON 原定將在12月12日舉辦回歸 Showcase,
所屬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宣布取消觀眾入場,
改於同日晚間8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V LIVE 直播。

MOMOLAND 日本見面會 (延期) MOMOLAND 原定將於3月19日與21日分別在東京與大阪舉辦見面會,

公司 MLD Entertainment 宣布延期:「很遺憾地,因為包括新型冠狀病毒在內的諸多因素,
我們要延後 MOMOLAND 日本粉絲見面會。之後會通知大家新的時間,敬請見諒。」

南柱赫日本見面會 (延期) 

南柱赫日本官網公告,為了粉絲們的健康著想,決定將2月8日的粉絲見面會延後舉敗。

Ren 澳門活動《Ren’s Life》(延期) 

NU’EST Ren 將於2月23日在澳門舉辦《Ren’s Life》,

主辦單位 SKN LIVE 宣布活動延期,新的日期、地點等資訊會在日後宣布。

GOT7 世巡曼谷場、新加坡場 (延期) 
JYP Entertainment 宣布 GOT7 世界巡迴演唱會《Keep Spinning》

2月15日的泰國曼谷場與16日的新加坡場延期,新的活動日期會在日後宣布。

TWICE 日本簽名會 (取消) 
TWCIE 原定今日在東京巨蛋 Prism Hall 舉辦的簽名會宣布取消。

崔振赫台灣見面會 (延期)

    主辦單位在今日 (2/1) 稍早宣布,為了藝人、粉絲與工作人員的安全,活動延期舉辦。延期後資訊如下:

  • 活動時間:2020年5月23日 (六) 19:00

  • 活動地點:台北 ATT SHOW BOX 大直館

    ※ 由於場地不同,新的座位圖將於日後公告

  • 注意事項:已購票者可持原票入場,

  • 需退票的粉絲請洽 KKTIX 售票網站 (退票手續費將由主辦單位吸收)

崔振赫台灣見面會延期

圖片來源:亞士傳媒國際 AsiaMedia Facebook

成勛台灣演唱會 (延期) 
主辦單位在2月2日宣布,為了藝人、粉絲與工作人員的安全,活動延期至4月19日舉辦。(新聞連結)

WINNER 新加坡、樂童音樂家昌原演唱會 (取消) 
YG Entertainment 宣布 WINNER 2月8日新加坡場、樂童音樂家2月8日與9日昌原場演唱會取消。

IG

qZqO

Spread the love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