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跨年】2020首爾新年煙火+鏡浦臺日出一日遊-missutrip

觀看2020跨年煙火表演,迎接韓國新年第一個日出!
・到 COEX 迎接 2020 年新一年的到來並欣賞精彩煙火表演
・專車接駁往返首爾、江陵鏡浦台,不需煩惱交通問題
・迎接韓國嶄新年度的第一道曙光,留下難忘的跨年回憶

訂購諮詢 LINE: @miss.una   NT.1450/每人

韓國綜合貿易中心 COEX

為滿足海內外貿易業者的需求而興建的大規模商業中心,將貿易會館、韓國綜合展場、市區機場客運站、Inter Continental 飯店及現代百貨公司等集於一處,而今年末將於此處舉行盛大的演唱會煙火表演,不能錯過體驗一年一次跨年煙火盛會的機會。

鏡浦台

鏡浦台位於鏡浦湖北側的山坡上,是旅客造訪江原道江陵必訪的景點之一。來到此地,你可欣賞鏡浦湖與大海相連的美景,不僅可悠閒散步,也能騎乘腳踏車遊覽湖畔風光。跨年時節,更會有許多來自各地的旅客一同等候新年的第一道曙光,在秀麗風景伴隨下,共同迎接嶄新的一年,留下難得的回憶。
鏡浦臺是位於鏡浦湖北側山坡上的樓閣,名列關東八景之一。最早在高麗忠肅王13年(1326年)由江原道官吏朴淑貞建於當時放海亭後山的印月寺舊址處,而後在朝鮮中宗3年(1508年),由江陵府使韓汲將之遷至今日的位置,歷經數次重修,才呈現如今的樣貌。整體建築規模為正面5間、側面5間,屋頂採側面呈「八」字的歇山頂,共有48根柱子。而寫有「鏡浦臺」篆書的匾額為朝鮮後期書法家俞漢芝的作品,楷書匾額則為朝鮮後期文臣李翊會的書作。

【費用包含】:往返交通,英語(韓語)隨行人員

【費用不含】:餐食、個人保險和費用包含中未提及的其他個人消費

行程

21:20 弘大站4號出口前出發
22:00 明洞站 2 號出口前出發
22:10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10 號出口
23:20 抵達 COEX
欣賞 COEX 煙火表演
次日
01:30 前往鏡浦台
06:30 抵達鏡浦台
07:30 欣賞新一年的第一次日出
09:00 返回首爾
13:00 抵達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13:10 抵達明洞站
13:50 抵達弘大站

*以上行程僅供參考,具體以當天實際安排為準!

溫馨提示:因為是跨年行程,所以是晚上出發,年紀大或身體不佳的遊客建議謹慎報名!

特殊限制

・若欲攜帶嬰兒車或輪椅,請於訂購時備註告知以便安排。
・未滿 3 歲孩童可免費參加,但不包含車位與入場費等門票費用,請於訂購時備註告知並於現場提供可證明年齡之文件。
・因交通、天氣等不可抗力因素所引起的時間延誤,造成部份行程景點取消時,請主動聯絡客服中心,我們將協助辦理部份退款。
・行程時間表僅供參考,若受交通阻塞、天氣等因素影響,將調整行程路線或各景點停留時間,敬請知悉。

《訂購須知及相關約定》

於訂購票券產品前,請務必詳閱該產品之訂購須知及相關約定。如訂購人非旅客本人,訂購人將居於代理人地位,亦即有義務充分告知旅客本人各行程訂購須知與限制約定,付款完成視同同意後其法律效力及於旅客本人,本公司不接受事後旅客本人以不知或未瞭解等事由做為抗辯理由。

(1)自旅客付款完成後本公司始開始進行開票作業,作業時間需要2-3個工作日(不含六、日、連續假日)。
(2)線上預約不代表報名成功,實際報名狀況以客服人員回覆為主,收到您的預約後,我們會於確認後回覆您是否預約成功。
(3)若付款成功,視同交易完成(候補並不保證有票),即不能取消或更改。
(4)若遇該日期或場次客滿或其他不可抗拒因素(休館或沒有營業),將由客服聯繫您提供其他替代日期、場次或全額退費,敬請見諒。
(5)最終結帳金額須以官方公告之價錢核定之,如有加價或減價,客服人員將協助相關收款及退款作業。
(6)如需近日內使用請洽詢客服人員。
(7)票券郵寄一律以掛號寄出;需3~5天之工作日,請先行考量購票時間。
(8)電子票:預訂成功後會提供預約確認之電子憑證,請於行程出發當日於集合地點向服務人員出示憑證及護照即可。
(9)一經開票後無法更改或退票,旅客若可接受再請下單。
(10)因旅客個人原因無法體驗或中途放棄旅遊行程、主辦單位不予退票。
(11)遭遺失、毀損、忘記帶票等個人因素,恕不補發票券,敬請見諒。

IG

qZqO

Spread the love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