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Miss.u 世界旅行

法國小作文-5/2 faire des gâteaux.

Mes collègues viennent chez moi danc il pleut.

On ne fait rien, Elles veulent faire des gâteaux.

Elles sont passionnées par le coréen.

Les loisirs de Judy sont la masique, les voyages,

faire des pains et aller au karaoke.

Les loisirs de Joanna sont jouer au machang,

faire des gâteaux et aller au karaoke.

J’aime le jardinage, collecter, des verres,

des Manaki Nekos et aller au karaoke aussi.

Personne n’aime faire du sports.

*Collecter 收集(V)  collection (N)

Je fais la collection des Maneki Nekos

‡qZqæè¢Oá

Spread the love
Exit mobile version
  • 2022 å¹´ 5 月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 miss.u 文章分類

  • 請留言

  • MISS.UNA IG

  • miss.u 文章分類

  • missu最新

  • 日子還是要過

    2022 年 5 月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 miss.u 網站

  • 分類

  • 近期文章

  • 近期留言

  • 我在韓國miss.u /miss.u in korea

    我在韓國 MISS U
  • 我在日本miss.u / miss.u in japan

    我在日本 MISS.U
  • PINKY TOUR 粉紅你的視界-環遊世界資訊

    PINKY TOUR
  • welcome

  • 分類

  • 偉澤旅行社- PinkyTour

    偉澤旅行社- PinkyTour
    統編: 28216570
    交觀甲6929
    品保北 1612

  • 2022 å¹´ 5 月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 23,937

    我在韓國 MISS U

    MISS U,喜愛東北亞文化及語言。
    歡迎合作/邀稿/撰文
    SKYPE: una_sheng LINE: miss.una
    日韓票券訂購:
    LINE: @miss.una

    #淚之女王一邊包貨一邊補檔~ 真的好煩躁喔!!!好不容易甜甜蜜蜜 一定要這樣子嗎!!!森氣氣拉!!! #金秀賢要開始虐了拉 TOT ... See MoreSee Less
    View on Facebook
    #星宇航空 #長腿人注意 之前星宇鬧得沸沸揚揚的 但是一直都錯過機會的沒有搭乘到這次終於搭到的星宇~ 很興奮的上飛機!~ 果然還是應該要平常心就好他的椅子不是太好坐 查了一下原來跟華航長榮差了一吋星宇是30-31吋, 在看的時候還真的沒有想到原來差一吋感受有差到這麼多,因為膝蓋直接卡到已經坐到前坐,整個膝蓋呈現不太舒服的姿勢 哈哈哈! 很不好意思前面的乘客,因為翹腳也不能,伸直也不能, 腳踝拐到的感覺~不知道大飛機會不會好一點 XD 椅子寬度是可以長度就有點 ~ 不過回家的時候想想,釜山航空也是3/3但是他的椅距好像跟華航差不多沒有很難坐!!! 比星宇難坐的是 亞洲航空有一次從清邁搭到曼谷, 真的超級小的拉!!! ***經濟艙部分,長榮椅距32吋、椅寬18.5吋,***華航椅距32吋、椅寬17吋。***餐點部分去程 OK 是咖哩飯 回程 是一個沒味道的魚排麵 不知道是不是短程,出發前不讓我選餐通常都吃兒童餐的miss.u 覺得餐點也沒有網路說的這麼強大! ***收拾不過很快發餐很快收拾, 第一次吃飯吃的這麼趕 XD 才發完餐, 怎麼開始收了 哈哈哈 有好有壞,因為 長榮中華要等很久才收他們沒有推飲品餐車,所以省了很多時間需要飲品直接呼喚空姐來就可以! 飲料到是蠻多種的! 只要你知道怎麼點 XD *** 螢幕很新 電影普普,不過有 韓綜 看了重播的種豆得豆 看看 #金宇彬 暫時忘記位置難坐 XDD 除了位置長度問題,其他都差不多,也沒有到網路上說的這麼神可能是因為坐經濟艙 XDD 就是腿長的旅客注意一下 可以買XL 坐位,經過的時候有看一下大蠻多的 XD 日韓港澳全球訂票 LINE: miss.una ... See MoreSee Less
    View on Facebook
    中港人真的把手機app所有功能擴音通話發揮的淋漓盡致超多人擴音通話就算了語音留言也要開很大聲 都已經要入海關還是要視訊通話 😐😐😐排隊拐個彎 想盡辦法要插隊🫠🫠🫠🫠🫠怎樣都不太習慣捏 日本那樣車子安安靜靜真的不容易 在賭場 輸輸贏贏 也是很好笑的旅行#不要沉迷賭博#500萬快速到帳也是要還 😂澳門旅行 line :miss.una ... See MoreSee Less
    View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