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經典 韓劇 ♡ 9局下半2出局 ♡



《9局下半2出局》(又譯《9回末2出局》或《9局末2出局》,
韓語:9회말 2아웃,英語:Two Outs in the Ninth Inning)
是韓國MBC電視台於2007年7月至9月期間週末連續劇,由秀愛、黃智賢、李廷鎮、李泰成、潤娥等演員演出!
總共16集

內容:
卞炯泰與洪蘭熙自出生至今,已經做了30年朋友。蘭熙為了搬出來圓她的作家夢,
問她的朋友炯泰借房子,因為炯泰請了幾個月假,到西班牙找前女友尹星兒。
炯泰拿了蘭熙的押金與積蓄到西班牙,但無功而還,炯泰與蘭熙被迫住在同一屋簷下。
兩人在同居的這段日子,炯泰與蘭熙的友情漸漸變為了愛情……
向觀眾演繹了已步入30歲關口的大齡男女的情感和苦惱,將他們進退兩難,渴望逆轉的心態比作棒球的9局末2出局局面。

    秀 愛 飾演 洪蘭熙

  李廷鎮 飾演 卞炯泰


    黃智賢 飾演 尹星兒

   李泰成 飾演 金政洙

 潤 娥 飾演 辛珠英

來看看精彩劇照吧!


qZqO

Spread the love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