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都吃什麼♥ ZOO CAFE ♥


最近 MISS.U 深陷 善良的男人세상 어디에도 없는 착한남자  的魅力之中  一直還沒拔出來! 

找到了 劇中 姜可可 打工的 ZOO CAFE 了! 好想去 好想去!!! 



 
姜可可 打工拍攝的地點是  富川 的中洞 


朴俊河律師(李相燁 飾)和女主角文彩元說出男主角宋仲基和繼母朴詩妍認識的場景,是在梨大店

這間ZOO COFFEE」在2009年底開設第一間店~ 以動物園為主題的裝潢 超級可愛的!!! 



有大象長頸鹿斑馬等等~  每次MISS.U 看到店內的白老虎就好想去喝一杯咖啡阿!!! 

給大家看看可愛的杯子~  因為 店內 太多 飲品了 可以上他們的官網 看喔~~~ 

http://www.zoo-coffee.com/menu/hot.asp




 
連杯子的設計都好可愛!!! 
 


 
來看看要怎麼去吧! 

到首爾別忘了喝一杯咖啡 
 



 부천'중동점    
032-657-5601
경기도 부천시 원미구 중동 1106번지 1,2층




 
江南站
02-523-3111
서울시 서초구 서초동 1329-6 삼양빌딩 1층

汝夷島

여의도 아이비점    
02-785-3669
서울시 영등포구 여의도동 43-4 롯데캐슬 IVY 101호

梨大店
 이대점    
02-362-2277
서울시 서대문구 대현동 144
 

要不要找時間跟 MISS.U 去喝杯咖啡呢~~~ 

找尋一下 善良的男人!!!   ^^ 

好浪漫啊~~~~~   
 

 

 


 

qZqO

Spread the love

About the author

Comments

  1. 整合醫學美容所有最新訊息
    「愛玩美完美線上台灣最大醫美入口網」網站分類一應俱全。整形、微整形、瘦身、雷射
    、光療等,大分類外另有小分類。讓您不浪費時間,立即找到您的的醫美訊息http://www.love-beauty.com.tw/
    ,最人性化的介面及便利的操作,完整您的醫美人生,立即加入會員給我個讚。
    t8100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